。瘋狂 & 高雄行。



半年一度的日本旅行團,
大家又再次聚在一起了,
這次的成員、行程, 或許是前幾次以來, 最 low 的一次吧..

*

選在桃園的地方,
人員卻只有6 人..
說起來真的是很少,
老班底也只剩下4個人而已 ( 哈~ 不知道還可以撐多久 )

在一起吃簡餐的時間,
大家又再次將學期的點滴快速的帶過,
說起來,
我的生活算是平凡,
只是被質問自己的感情生活到底是如何.. 呵

*

淪落最後夜唱的人.. 真的剩下4人
整晚下來,
我沒唱到幾首歌.. 歌單全都在後面.. ( 哭了 )

沒辦法, 誰叫我是老人.. 新歌整個不是很熟.

*

凌晨 5:35 分..
我和大寶, 搭著莒光號.. 兩人要展開.. 瘋狂的旅程了.

[ 預計行程 ]

2/6 高雄一日遊
晚上或許會到承賢家 屏東隔個夜..
或者是隨便個小飯店,
再瘋一點.. 或許可到嘉義車站睡.

2/7 阿里山看日出

*

[ 高雄 ]

第一次真正逛了這高雄市,
可是天氣很暖和,
風吹得讓人懶洋洋,
在簡餐店 new house, 待了很長一個下午.

[ 西子灣 ]

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這到底在幹嘛的,
不過聽說晚上去比較有看頭..

上頭的英國領事館,
真的蠻值的一去的好佳點,
爬上去.. 需要一股好腿力.

因為鑰匙沒拔的我.. 整整爬了三次..

[ 旗津 ]

摩托車上了渡輪船的感覺很妙,
不過裡頭的烏賊車到是不少隻..

下旗津後,
騎往了 風車公園、海岸~~

海風.. 吹的我很舒服,
又再次深陷懶洋洋之中..

我喜歡那邊的海景,
前往高雄, 沒吃到任何小吃雖然很可惜,
但我還是飽受眼福.

[ 新掘江 ]

到這裡,
原本要預計去阿里山的行程,
也正式的取消掉了,
都嘛是臭大寶.. = = 說什麼很累

既然都不去了,
那我想去 shopping..
以為在裡頭可以挖到什麼好寶的,
並非如此,
依舊沒看見我喜歡的東西..

*

在大寶買雞排時,
我與承賢兩人在後頭等候,
來了一個路人甲.. 提著一杯飲料,
當下認為他的太奇怪了.. 因為底部是空的,
( 那他是怎麼提的? )

不知哪來的邪念,
「承賢.. 我好像看他掉的樣子喔」
沒兩秒鐘..
那位路人甲的飲料.. 真的掉了..
( 嘴不是普通壞耶我 )

嚇的我跟承賢轉身偷笑....

*

往火車站還車的途中,
一台看似不長眼的公車司機..
竟然紅燈要右轉.

正在等紅燈跟後頭的大寶聊天的我,
根本不太注意到那台公車,
直到... 我的腳.. 被這台右轉的公車碾過.. 我才驚覺收回腳,
當下只覺得有點疼痛,
到路邊脫了鞋看看有什麼事,
為什麼會流血呀? 不過似乎腳還能動.

還了車,
我和大寶、承賢, 也在那天橋下再次道別了,
雖然半年見一次,
但總還是覺得.. 和他們出遊.. 有非凡的溫暖^^

*

跛著腳慢慢的走向月台,
我要去的地方是.... 虎尾.

或許是自己因為太晚了, 回了桃園也是半夜,
或許是自己因為太累了, 回到虎尾當休息站,
但其實我,
很想看看一些朋友們..

因為我很想你們..

1 則留言:

  1. 那有沒有想我~呵呵~

    我有給你看到喔~阿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