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你不該為愛情陷得這麼深。

悲傷、沮喪、憂鬱、吃不下、睡不著……

中鏢了,

如鴉片般的「一級毒品」



*



時間拉長後,

我才發現,

那是瑰麗的春天、是我每天早起的動力..



為什麼.. 你要對我做那些事..



我的毒根,

難以拔除,

我染上不為人知的病症..



*



這是不可控制的,

雖然朋友們曾在我身邊傾聽我內心話,

曾在酒後想淡忘我與他的可能性,

傷了他, 苦了自己,

吃力不討好..



*



我或許有那麼一天哭了,

流了不只一公升的眼淚,

也許現在我該有所領悟,

我和他的一切原來只是我片面的幻想.



*



他真的那麼值的愛嗎? 有人這樣問過我

萬人之中, 會選到他,

是個緣份吧,

就是喜歡他的型,

神秘的外表包袱著深思熟慮的心...

7 則留言:

  1. 阿阿~我也想中毒~~~

    XD



    可惜我百毒不侵(?)

    花哈哈哈~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新年快樂(喂)

    場合不對我知道

    但是你也沒有其他比較歡喜心的文章了

    將就點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青椒好!好青椒!

    新年快樂,too(亂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兩個傻妞跑來這撒野!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新年快樂+1



    我摺不出蓮花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是阿~中毒並不好受!



    更讓人很難捨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或許我該去勒戒所待上幾個月,

    才能解除我完全的思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