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腳踏車 & 被偷。

停一下下而已, 不會太久..

這麼破的腳踏車,

沒鎖應該不會被偷啦~



*



經過兩個小時,

在社辦裡開著迎新的籌備會,

就在我往我小踏的方向時.....



腳踏車咧?



好樣的!!

被偷了...



*



這樣我是以後都用走的就是了~



是這樣嗎? 你說說看呀!! 偷車賊~



*



正當我還很著急時,

我往著景觀餐廳方向尋去..



是"小踏"!!!!!

彷彿見到失散多年的孩子~



我騎上他,

原本覺得難坐的座墊~

因為這樣感人的相逢,

讓我知道,

我要好好珍惜它....

6 則留言:

  1. 你讓我想起當年的往事....

    啊...我的淫蕩號qDq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嗚...

    你有找到小踏算幸運了~~

    我的淑女戰車號至今下落不明

    我好想念我的淑女戰車號

    回覆刪除
  3. = = "

    一個淫蕩號~ 一個淑女戰車號~



    為什麼都那麼有 power 的名字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險有找到喔!!

    只是你們腳踏車的名字都好炫=口=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確定不是小踏想逃卻被你發現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猜那ㄍ偷車賊是嫌你的車太爛不想偷ㄌ八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