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招生音樂會 & 落幕。

第五屆 管樂夢工廠 v - 虎科場

終於在今天圓滿落幕了.



*



首先先感謝底下我帶來的樁腳 = =



只不過是個阿男跑去跟你們講話, 竟然就抱怨我起來了.



so 我只好打這篇網誌,

好好的感謝你們來嘿!!

為了更誠摯的感謝, 我點名好了 -

沈昭、空少、水水、章兒、史寶、喵、小啡、鍾安、小尤



最大牌的「王小D」



特別感謝 虎中學弟妹們!! 主持人 依萱、小白



*



辦這場音樂會,

其實有點手忙腳亂,

途中又被課指組攪亂...



不過.. 這次犯下的錯,

以後真的要好好改進.. 提醒下一屆的人員.



管樂社若就此收掉.. 會是敗在我黃鎮央手上嗎..

不但沒興盛, 還敗在我手中.

壓力很大...



*



這次聽眾很不錯多,

很感謝大家的捧場,

雖然還自己本身還是吹槌了...

( 我看見貫年難過都彎腰了 ~_____~ ) 對不起~~~



*



下半場的音樂,

一首比一首還要 HIGH



很沸騰.



結束時,

我收到 孟暹的玫瑰花~



好開心唷!!! 第一次收到花 ( 哈 )



*



第二首安可曲, 真的有 HIGH 到其實.



其中原因也是大家喊安可喊的很激烈~ 哈哈



耀陞學弟 GOOD JOB~ 我看你喊的很大聲.



*



這次音樂會感覺很成功,

聽到很多好的評論.



願我們還會有像這樣好的品質音樂會~

大家加油!

9 則留言:

  1. 活動紀錄者有話要說!



    請問"虎中學弟妹們"有什麼特別的暗示媽= =



    看不懂



    但是講真的

    這次的音樂很有SENSE

    至少沒有豆豆龍

    讓我舒服多了







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他們是貴賓耶!!!!! ( 你懂什麼! 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次的表演很俏皮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YEAH!!!

    我們是貴賓~

    很開心能去聽你們的演出唷!!!

    (應該有收到我的簡訊吧XD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特意孤立我的名字是怎麼樣?

    我不過就是說出大家的心聲嘛!!!

    好啦~~真的演奏的不錯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恭喜你...

    又成功的扮演了一個演出者的腳色...

    希望以後你會越來越出色....
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彎腰喔~

    那是慣性動作拉..



    說真的, 我那天一點都不會緊張..

    感覺就像一般團練一樣..(逃)

    所以小動作有點多>"<



    其實我在團練的時候, 會有很多小動作..



    辛苦了,

    看看長笛新生收的怎樣..再聊聊吧!!

    別想太多, 我那天也沒吹好>"<
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虎中= ?

    虎尾高中?

    虎尾國中?



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喔? 虎科管樂不錯嘛! 看來我會學到很多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