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高燒 & 無力。

前一陣子還在跟大家說笑著說,

我壯的跟什麼一樣, 幾百年沒感冒了.

今天竟然輪到我了.



*



昨晚跟同組人員一起剪片到凌晨三點多,

其實肚子有點痛了,

以為是肚子餓的關係.

但不.. 這是前兆.



外面冷空氣濕濕的,

騎回家路上真的是蠻冷的.



*



睡起來發現喉嚨有點痛, 一直乾咳.



今天精神狀況真的不好,

中午也吃不下,

狂吹我的短笛, 吹到自己很累躺在社辦睡著.



*



終於在下午通識課爆發不舒服狀況,

四肢無力,

整個身體很痛...

連走路都懶洋洋~



偏偏今天有一堆事~

又是開班會~ 又是畢製會~ 晚上又要樂隊



開會時,

我人一直呈現放空狀態,

好想睡覺呀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*



今天很對不起組員~

沒辦法跟大伙一起剪片~



也很對不起社員~

沒辦法跟大家一起排演.....



我暈過去了~

3 則留言:

  1. 沒關係啦



    身體比較重要



    要好好休息喲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昏吧 你應該是積勞成疾哩!!

    睡一覺會好很多的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哥哥..你不能在我面前倒下去喔!!!放心我會揹你的

    ~一定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