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世界末日 & 病倒。

是怎樣?

周遭所有人一個接著一個全病倒了.....

全倒了呀...



*



雖然有一半原因可能是我傳染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各位先跟你們說SORRY= =

我沒想到這病毒這麼強,

(是哪個王八蛋傳給我的)



很好!! 不是哪個王八蛋.. 是某天我晚上睡覺著涼的樣子..



*



最近.. 我會足不出戶吧..

直到我病好...



不然會有更多受害者~__~



*



好可怕唷~

6 則留言:

  1. 快點好起來吧

    :"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中招了....



    是你害的齁.....



    ˋ口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好保重喔~

    最近的天氣變化好大喔...

    真是讓人不太舒服的感覺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可怕...我好健康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超健康!!!!







    喵喵叫(恩!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好了!!!!



    凹凹叫(應該!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