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Cutie Honey THE LIVE。

 



video: 草彅剛惡搞甜心戰士(Cutie Honey THE LIVE)



 * 

各位呀... 要看呀!!!! 我已經看了不下20次了吧= = 太好笑了~!! * 可以看看原本日劇版的... 



 



雖說這是好久以前日本漫畫改編的~

5 則留言:

  1. 囧...這瞎咪東西阿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這樣的草彅剛很帥(炸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會讓我做惡夢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oney Flash!!!



    阿哈哈哈哈~好古老的回憶= =+



    前幾年有重畫的版本



    就跟怪醫黑夾克一樣...

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要再讓我看這玩意兒了

    我會吐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