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哥 & 虎尾。

終於終於,

哥終於來虎尾了,

我們有好一陣子沒見面了.



*



到虎尾時,

其實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,

還讓它多等了半個鐘頭才去接他.. 真sorry~



*



他說他不是很喜歡吃"藤原壽司"的蓋飯@@"

不合口味~



看來我下次要多找點好吃的 XD



*



晚上邊看著"命中注定我愛你" 邊聊天~

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~



他也教我一些英文@@ ( 雖然我可能有聽沒懂 )

只知道他好厲害

一口流利的英文~



*



睡覺時,

我們還是沒睡~ 一直在聊天

很開心可以一直跟哥聊好多事~ 呼~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藤原壽司的果米雞排蓋飯說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吼@@

    最好吃就是~ 果米雞排!!!!



    我都忘了這個味道了= =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