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一直在聊天。

今天的感覺很奇怪,

總覺得平時也沒這麼多話呀!!

哪裡可以冒出這麼多話題可以聊.



*



阿男到我家原本是要拍片的,

但發生了一點小小問題,

我的男模特兒就這樣飛掉了一個.. 可惜!!!



阿男, 我太小看你了 XD



結果後來不能拍,

就邊吃餅乾邊大聊天~ 聊了好多好多東西,

也聊出了我自己的隱憂....



原本沒這麼多煩惱的,

聊完後, 多了很多事要煩.



*



今天團練,

依舊被晃點的感覺.



只好開始練我們的木管四重奏,

覺得很好玩,

今天練的是"鐵達尼號" ~ 超好聽的, 沒有想到練的蠻順的~ 哈



可是很累, 因為曲子很大~



練累了,

我叫吳瑾教我打擊,

原來鼓棒是這麼的累人,

可是好好玩~



他講了一堆口訣, "右 左左 右右 左 右右 左左 右"

好像在打什麼格鬥大絕招咧!!



今天大家怎麼了,

都開始玩起別人的樂器 XD ~

重點是大家都很有天份!!



只有娘娘鑫最沒天份了啦!!! 乖乖練你的小號吧 (笑)



*



收樂器的同時,

跟吳瑾, 婉如, 彭彭 聊起了樂團的事,

講到高中樂團, 大家都闔不攏嘴的講~



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.



*



最好笑的是~

在吃宵夜的時候,

吳瑾問我: 你們是全班都是管樂團嘛~ 那吹木管的人~ 有很MAN 的嗎?



我頓了一下..



還真的沒有耶!~

沒有那種很MAN 的~



就這樣我們聊起了 樂器與演奏者的個性~

什麼樣個性的人~ 通常都會吹什麼樂器~



長笛: 永遠的娘子軍 或 有氣質的人



豎笛: 同上



SAX: 也是偏屬於會比較陰柔的人, 但會有一種愛表現的命格, 會學這種樂器的人80%男生都是要把妹用的~



長號: 除了手長腳長人長的高之外, 通常都是冷面笑將



小號: 非常高昂的自尊心, 很有霸氣, 講話大辣辣, 放蕩不羈的說話~



打擊部: 都在自HIGH 的變態



*



這是可性度非常高的分析~



吳瑾還叫我快去找一個很MAN 的人來吹木管= = |||



應該很變態吧!!

5 則留言:

  1. 是"瑾"好不好..... = ="



    還有還有,什麼叫做變態阿........



    央央你快點找個肌肉猛男來吹長笛拉 一ˇ一"



    要很有man power的那種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忘記說了....





    誰最棒? 我最棒!



    誰最棒? 我最棒!



    我是第一名~~~~



    我最棒、我最棒、我最棒.....





    海綿寶寶真的很好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恩!!

    我真是有氣質^^

    我是氣質男孩咩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其實我一直覺得學sax的都很吵

    木管都很吵囧



    原來豎笛有氣質啊(筆記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XDrz

    怎麼辦

    我大笑了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