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暑假第二天 & 手機不見。





pic: 凹... 200i


*



今天也不過就是去幫姑姑送菜,

送達菜後,當下就發現手機不見,

姑姑幫我撥了一通電話:「轉接語音信箱」



她說可以不用找了‧‧‧。



*



但我仍還是相信大概是因為騎車時掉的,

所以摔到不能開機。



我延著原路找,竟然連個殘骸都沒看到。



*



這是什麼樣的日子= = 



暑假第二天就不見了。




9 則留言:

  1. = =

    你她媽的會不會太衰

    我都笑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該說什麼好...

    央你是不是常在丟手機啊(囧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手機又不見了喔...



    難怪你會托我姊妹叫我有事打給他...





    希望找的到囉



    找不到,就買一支當做自己要升大四生的禮物吧



    這樣會不會釋懷一點>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痾!!!人生麻!



    在辦就有= =

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是我



    錯的帳號是意外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哈~

    我還以為是愛慕者

    哈哈X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= =



    客官吶~~



    來挑支好的機機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= =a....



    手機不見了那你還有手機嗎....



    如果沒有我這倒是有一隻....



    不嫌棄的話可以先拿去用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…



    唉…



    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呀…



    說不定你的手機,被一個沒錢買手機的人撿走了



    暑假第二天就做善事;你有前途的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