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冷 & 冰。

一個人,如果失去了任何感覺,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呢?

一個人,如果失去了任何的情感,對這世界的價值觀又為何呢?



*



似乎我的心,不再像是從前一般能激起一道漣漪。

現在像是結了冰的湖面,

丟了石子,也只會有鏗鎗一聲,無任何動靜。



*



這個冷冰冰的世界,

終於將我給凍結住了。



我總是在想,

為什麼我不能多對朋友好一點?

為什麼我不能多對家人好一點?



我晚來的叛逆期,

讓我有些許的矛盾和不自在。



*



曾經那些我過於付出的人們,

你們已不在我身邊了,

讓我想起了「林良 - 爸爸的十六封信」



交朋友,不能太心急,

會嚇到那些人,

為什麼我的爸爸不是林良來提醒我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希望我的媽媽是龍應台..

    我也想跟父母用這種方式溝通

    但是想也知道不可能

    凹嗚

    不過如果爸爸是林良

    媽媽是龍應台

    那不就要寫死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人~

    還是適時的提醒一下自己吧~

    話說~

    我的眼鏡破了= =+~~

    凹嗚~~~

    現在是瞎子啊=口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= =

    包應星又是哪位

    我看到包應星

    只想到包龍星

   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想起了林良,所以林良已經提醒了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