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連續 & 夢境。

我記得這個夢,

好幾次,我做了同樣類似的夢,

皆在一個築在峭避旁的村落。

*

是一場戰爭,

我從鳥瞰的視角落地,

落地途中,看見村民們被美國士兵們掠奪。

原本這裡是一處寧靜無人知的小村莊,

我記得這裡可以看的到像硬幣大的月亮,

一處處的燈火,從屋內射出,像螢火蟲一般。

*

每一間屋子,左右是可互通的,

看見村人都從屋內逃竄出來,

引起我深入探究的慾望。

地上躺了一位士兵帶了槍,

也就順勢將他的裝備移植到我身上。

*

每經過一間隔壁房門,就是越感覺緊張,

我害怕開每一扇門,

來到一間房間,我見到一位媽媽正愁著要餵小嬰兒,

嬰兒哭鬧不休,讓她不知如何是好。

背包不知什麼時候有奶瓶的出現,

替這位媽媽解決了煩惱,

感到有些欣慰。

*

開了下一扇門,

發現美國部隊的上級長官在討論策略,

當然我也馬上被發現。

槍都還來不及掏出來,

就被挾持住了,

我很害怕的僵住了,

槍頂在我的脖子處。

開槍了。

沒有血,沒有傷口,

我只感覺到一股不明物在我的脖子慢慢的竄入。

我死了。

8 則留言:

  1. 姆~ 我也有同樣的夢一做再做的經驗

    也有延續上集夢境的經驗XD



    夢 真的可以說是靈感的來源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是話說回來 夢做太多會很累

    (在夢裡奔跑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最近也做了很多的夢呢...

    夢到的都是熟人@@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若出現連續同樣的夢

    搞不好是真實想像的夢喔(瞎講= =")

    by俊祥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熟人都一起跟我在夢中做些瘋狂的事= =+~

    比方說去從來沒有去過的水族館

    看生活在水中的黑寡婦(?!)

    或者是...我到某間學校去辦案...

    遇上了某個熟人...

    在他要走之前我從背後抱住他~

    可是他走了之後...我從後面被長槍刺死...之類的...

    (囧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會不會是一直有同一件事讓你很在意?

    去解夢吧 解夢可以了解自己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對了,自己解就好了 不用花錢去解夢啦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去找一些夢的解析之類的啊

    或是PTT也有解夢板

    網路上搜尋什麼的都可以找得到

    就是比如"逃跑"就可能代表逃避某件事物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