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暑假第四天 & 游泳 & 找工作。

一天如果不找工作,身體會懶。

一天如果不想他,心會懶。



*


姑姑跟奶奶一直叫姑公幫我介紹鄉公所的工作,

是一個不錯閒的鐵飯碗,

可惜時間過了就是過了,

再怎麼靠姑公的人情,也無法進入這個圈子。


*


兩年沒見的小毓,

心情不好的聲音,從電話那頭傳來,

可是也真的好久沒見了,

她在麥當勞坐了有一陣子,事前先跟我說她綁了什麼頭,怕我認不出她,

我想,我覺得我很聰明,連電話聲音都認得了,

人.. 難道不認得嗎?


她也說我胖了,

我不可否認這事實,

但她也說了,我這樣比較有男人味,

其實,我也有點點這樣覺得,笑。


可是,我的定位,適合嗎?


*


下午很像貴婦旅行團,

逛盡了百貨公司,我有些許的物慾,

但還是克制了這個慾望。


*


傍晚我執行了瘦身計劃,

游泳,

游泳池果然還是這麼的養眼,感覺很不錯,

運動,原來也可以心情這麼好。


蛙式跟自由式,

好像有慢慢的抓到絕竅了,

再加把勁囉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我是旱鴨子= =+

    每天睡到自然醒= =+~~

    嘎啊啊啊!!!!!!!!!!!!

    我居然比日曆上的過了快一點

    囧r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不是不會游泳!!??

    呱呱呱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錯喔!哈哈

    我也要回虎尾了XD

    來日方長,有緣再見面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噗~不是回虎尾= =

    自以為瀟灑

    發現的時候已經按送出了

    哈!!

    是回鄉下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看到你歷史上的今天

    也是在玩水ㄟ~



    果然是呱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