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陸軍 & 0006號。

役男的抽籤日子來了,

看了一下分配比例.....

陸軍真的很高耶! 誰要當陸軍!!!!!!!!



陸軍 60

旗鑑、陸戰隊、空 各 8 名



*



我想當空軍啦!!

本來想去旗鑑隊,看到今天有海軍一身白,嚇死我了@@

也太白!



*



抽籤時,

很快就唱名到我的名字,

他是唸「陳鎮央」



他誰!!



我想說奇怪! 我的名字怎可能有人跟我一樣,

果然是唸錯~



呼~ 就說不可能有人名字跟我一樣了吧!



*



雖然是說其他都各 8

還是很緊張,

手一直在抖的進入抽籤箱。



*



「陸軍 0006 號」大聲擴音中.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央央是陸軍啊~?

    呵呵~我要看小平頭(?!)

    央應該還要繼續念書吧@@?

    我超喜歡海軍耶~~

    很白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空軍也沒好到哪裡去啦~~~~~囧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空軍很帥啊~再加上戴墨鏡就更帥了

    海軍的水手服也不錯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陸軍沒什麼不好阿!!

    一定要去甄選軍樂...沒去你會遺憾!!



    要抽到空軍也是要運氣啦!

    少爺兵不是大家想去就去的!!@@"(溜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