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跑步日誌。

跑著以前就讀的國中操場,

以前只要跑一圈就會肚子痛的我,

現在可以撐個四圈了。



*



我只能說,

體力明顯有增長了。



*



其實來跑步不外乎是想減肥,

但我也是在休息走路時,

在調整自己的呼吸氣,

是在鍛鍊長笛演奏的基本功。



遇到瓶頸,

可能是在送氣的部份沒有加強,

希望這暑假不要因為放假而退步了。



*



過去我仗著自己是55kg體重,

少量多餐的方式進食,

維持了這個體重有好幾年。



虎尾的日子很奢侈,

動不動兩三天就想吃大餐,

動不動就想吃點心,

想不到就這樣一吃...............



胃整個大開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哼哼

    在我高中時操場隨便跑都超過十圈呢(得意)

    啊 不過它是200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