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滿檔 & 台中行 (上)。

原本預計的行程,本應該前一天就先出發去台南,

以備今天早上先去新中探勘璨宇,

不過也因為沒有接到電話通知,就稍稍簡略了今早行程。



*



快要認識五年的朋友 - 張小蓉,

今天終於要來個第一次見面了,

雖然第一句的開場白是:你也太好認了。



( 我.. 我應該開心嗎 XD )



不過居然也說了,我本人看起來比照片矮,

好吧!!

這是你第一個說我本人比照片矮 XD ( 算你狠 )



其實說真的,

車站到廟東其實有一段距離,

我超怕話題很乾,

不過索性還好,看來我們的話題可以一直持續的不停的大講。



*



到了廟東,

當然就為了吃那碗貴到80塊的排骨麵。

才到門口,外面排隊的人真是嚇死人,

超多人的呀,還要像掛號一樣拿號碼牌,

我拿的是15號,可是現在才排到5號,

張小蓉叫我把1撕掉 = =



( 這也太誇張了吧 !!!!!!!!!!!!!!! ) 雖然我覺得很FUNNY!



等待的時間,除了在廟東四處逛,也買了飲料,

不過我被騙了。



以為打 ★ 號,就應該是店長推薦好喝的,

沒想到當我點完沒多久,

張小蓉在旁邊說,那個是不能用熱飲的記號。



( 傻眼 )



*



依然還是在等排骨麵,

但天氣真的很熱,

我們還跑到對面賣衣服前面吹冷氣, ( 雖然不怎麼涼 )

我慫恿張小蓉去順便去裡面買衣服送給他朋友當生日禮物,

要是被他朋友知道,應該會被笑吧 XD ( 整個太 LOCAL )



*



排骨麵吃完,本來想再吃個鳳梨杏仁冰的,

整個很飽... = = 一點都不想再吃了,

所以我們就直接回台中去看電影。



*



原來德安的電影院是華納的耶!!

感覺很酷 ( 因為我之前都沒去過 ),

排隊的途中就說了14:20 分的剩前面四排。



前面四排不能坐人嗎?

原因是很近喔!!

那幹嘛浪費錢設計前面四排 = =



不過最後也是改買15:00的神鬼傳奇3,

買票時,我跟蓉一度差點要講神鬼奇航.. 唉唉!!

真的很白吃 XD。



*



等待期間,當然是在德安逛逛,

看到有樂器行,我忍不住的跑去看,

不過看了一些比較不常見的牌子,我也就不敢再多看,

雖然有一把"鈴木"出的長笛,他的盒子我很喜歡= =

要價才8000多塊吧!!



*



進去電影院後,感覺真不錯,

聽到後面人說,手機要關機,我們兩個人的反應竟是一樣,

大驚:「還沒」

笑死我了,雖然我拿起一看,原來我早就關震動了。



預告片裡面有一部還不錯看,

讓我有股衝動想會去看,

正當我的血液已經隨它預告片接近沸騰了,

居然出現「鷹眼」這種鳥片名.. = =



*



神鬼傳奇,整體來說還算好看啦,

還不至於到失望的程度,

只是李連杰最後感覺有點弱,死太快。



還有這整部片整個不知道誰是主角的感覺。



*



看完電影,接著是去一中街逛逛,

原以為一中街離火車站很近咧!

沒想到這麼遠 = =



張小蓉你的車也太 manly

真適合你。



*



我成了蓉第一次逛一中街的男生,哈!!



一中街真的挺熱鬧的,

當然就開始挖掘裡面的店。



可是裡面賣男生衣服的店真的很過份= =

每家都幾乎都差不多呀!!

都醜不拉機的,誰要穿呀!!



終於在接近我要離開前,發現了一間店,

衣服總算有我想要的了。

不過由於一直殺不了價,讓我有點不太愉悅。



*



今天跟蓉的見面結束了,

緊接著是下一攤,國小同學會。



*



整個我的數位相機帶了也忘了來拍照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怎麼覺得有些地方像抄襲我的網誌!!



    是不是也有點懶的寫呀XD

    我大概分兩天打完= =...

    原來開場白是你也太好認

    我想了很久都想不起來XD



    那天忘了跟你拍照

    唉~真可惜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