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滿檔 & 台中行 (下)。





pic: 同學們




國小同學會,

看來我又發現新面孔了。



馬上第一個就見到以前咱們的老大 - 宥任

現在他留著一頭長髮,硬說是藝術家 XD ( 其實是街友唄 )



*



後來也發現了一位帥哥,

真的是嚇到我了,

雖然他叫我猜是誰,但由於我記得他過去好像有搬去宜蘭,

有暫時打消猜這個人的念頭,

但是最後我還是猜了,果真沒錯,

是以前常玩在一塊的 - 厚佑



*



這次的成員有: 狒、宥任、芷嫻、浥辰、主達、主偉、惟婷、儀津、厚佑、育倫、純綾、我

還不錯開心啦!!



我好像還是很喜歡跟浥辰鬥嘴,

反而以前根本不會講話的芷嫻,現在長大後反而很有話聊,

或許我們現在都是設計人的關係吧!!



阿達跟阿偉真的很型男呢!

沒想到阿達也有在玩攝影這件事。



*



這次居然有聽到以勒打電話來,

太妙了!

也竟然認的出我的聲音,

反而他是我第一個認不出他的聲音的人。



好吧!! 我只能"隨他怎麼樣了"

他叫我要去信教.......... ( ㄇㄠ )



不過我說,

我改天去跟他們唱唱聖歌或吹長笛演奏,我會來的開心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你看你看

    帶壞我了吧…

    現在你可是以勒的人了喔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