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2009 & 新的一年。






在跨年前,

我仍然達不到之前所說過的話,

也回不了桃園去跨年。



今年原本是要跟台客帥哥去台北跨年,

說其實我已經很久沒跨年了,

每次還不都是窩在家裡。



接近12點,我跟蠢妞、沈昭,三人就到虎尾夜市迎接新的一年,

不過說其實,

他們請來的人我沒有很喜歡= =

「星光三少」... 過氣了吧!



不過最後有出現"郭采潔",

她真的是太可愛了啦!不是我在說,

唉呀呀!有看到她,算是把今晚的跨年晚會扳回一成。



*



雲林的煙火,

很弱,

超弱,

比三校演唱會還要弱。



*



不過,不是我在說,

那個攝影師真的很厲害,

明明這麼 low 的場地,而且說真的沒有很多人,

竟然可以把畫面拍的好像很多人似的 =   =



經驗老道呀!!



而且現在現場的投影幕越來越先進了,

現場 live 唱歌,竟然有字幕了!



太強了!

1 則留言:

  1. 你怎麼沒有把那最經典的"條阿"(電線杆)拍進去!!!

    全世界應該只有虎尾有那樣的場地吧 = ="

    獨一無二 ha~ha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