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新鼠 & 命名。





我衝動了,

在從台北要去搭車的路上,看到一家寵物店,我看中了一隻老鼠,

我買了。



*



牠活潑好動的感覺,

我一看見,馬上就動心了。



沿途中,還跟阿章、小d在討論要幫他取啥名字,

怎麼都想不到,

我說: 那先叫"阿企" (老鼠的台語) ~



被阿章反駁了。



說是要跟上兩隻有點關連性......



*



上兩隻,一隻長笛,一隻五線譜...

這隻這麼的好動...

叫,休止符好了。



反差有夠大的,哈哈。



*



那到底要叫什麼咧!

還是叫「Allegretto」?

稍快板 這字的原意是「愉快活潑」。



好像也不錯耶!!



*



話說!這老鼠,不是我在說!!!

很難搞。



看來他不知道誰才是老大,

見的我的手馬上退縮,可惡。



*



幫我到想名字吧! 大家。

8 則留言:

  1. 休止符感覺很不吉祥...

    叫"快一點"好了(亂取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直接叫快板啊XD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何不直接叫他quickly算了你們....= =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叫他piccolo啦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叫他CALM DOWN好了



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叫KURO好了(蹲下-台語)

    KRUO!!COME HERE ~~KURO!!

    叫久了或許哪一天他或跑到你面前蹲下喔.....

    而且KURO跟音樂有關

    真是可喜可賀~

    可喜可賀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叫平安符好了, ( 雖然跟音樂沒關係

    家裡有個平安符,

    事事都平安喔~^^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叫指揮好了

    因為一定都會有指揮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