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大廟 & 打工。

過年期間,

又接了第二個工作在做。



是幫廟裡的人點光明燈,寫住址,

算是挺輕鬆又可以練字的好工作。



*



今天遇到一個高中生弟弟,

我真不知道他是傻子嗎= =



一堆字看不懂,又沒基本的寫信常識,

雖然是狂問我,我也回答他,

但令我不爽的一個問題是...........



0 跟 6 或許我們在書寫時,寫太快可能會不好辨識,

但這個數字,

是出現在........."月份"



這有需要問我嗎 = =



最好有 0 月啦!!



*



而且他的字超醜!!

寫在信封上根本不能看.....



收到信的人大概會哭死吧!!



最扯的是,

居然有位大姐說他的字比我好看。



屁咧!

我的字好看很多,雖然草了點,但這就是大人的字呀!!



*



所以我再也不想去寫那什麼鬼住址,

改做其他的工作,

省的被人家盯。



也因為這樣,

我跟另外一組人在一起工作,

有一位小帥弟叫安締,

真的很帥,不是我在蓋。



哈,

我們這組人效率超高,也很有話聊,

happy 的工作。



這樣10個小時就不會無聊了~ ya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