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[N'23.7031+S'120.43]=∞ & 畢業展。






[N'23.7031+S'120.43]=∞



畢業展了,沒有有想到時間這麼快就到了,

顧攤子下來,

有很多人都跑到我們的作品前來玩,

很像打擂台的性質,

因為我們設定的怪物實在太強了,

動不動玩家一下子就掛掉,哈哈。



*



整天看下來,

玩家們可是替我找了不少的 bug,

我真應該感謝他們,

只有玩家,才知道遊戲的問題點在哪,

也因此這樣,也多了不少新的發想與構思,

為的就是希望在新一代設計能有更好的展出。



*



我,還要繼續努力,

往新一代設計更邁進。



*



發生了一件糗事,

在試玩慈謙那組遊戲時,

印象中,我記得有一的彈炮室的遊戲關卡,

可是我今天一玩,卻只有講講話,什麼事也沒發生。



我就問了慈謙這個問題,

為什麼沒有遊戲? 不是可以打砲嗎?



尷尬了,

跟鍾大安在大笑,我竟然說出了這麼粗俗的話,

好害羞。

5 則留言:

  1. 阿哈哈哈~~

    恭喜了~~

    央~可不可以拍些遊戲畫面給我看XD~~

    我想看看3D的效果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鴨~

    你的三隻小豬打完



    讓我有空虛的感覺....

    三隻小豬 感覺要有小魔王中魔王大魔王

    XD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展到什麼時候啊?

    我跟彭ㄚ青星期六(1/17)要去斗六

    想去看看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嘿~

    好期待完成品



    另外 遊戲畫面還滿美的XD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給樓上上...你是認真的嗎 囧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