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VGL & 電玩交響音樂會。





*



VGL 在去年時,就有聽說過這麼一個表演活動,

只都是因為門票要價就是 $1200, 實在下不了手,

直到前一天才聽小D說,VGL 又來台了,而且是 FREE,天呀,我太開心了,

於是我們也展開了這麼瘋狂的一個行程。



成員:我、小D、阿章





為了省車錢,

先從虎尾搭車到台中 = 130

再從台中搭優惠時段到台北 = 80

總共 = 220



哈,沒料到我們會幹出這種事,

學生嘛,為了達到目的,時間總是比別人多,

因為優惠時段是只有中午12點前有,還只好早起。



*



晚上提早一小時到兩廳院廣場,

沒想到已經擠滿了人,

而且今天說實在風很大又很冷,

重點是沒地方坐...



算了,已經是無所謂了。



*



最讓我驚訝的是,

當只要投影一出來的遊戲,

就會有樂迷或遊戲迷尖叫歡呼。



就好比看到某位明星一樣,

或許,這些遊戲們,也真的就是我們的明星。



演出的曲目很多,

都會勾起小時候的回憶。



尤其是演奏「音速小子」真的不禁讓我噴笑







唱到 " SEGA",真是太棒了,

這就是回憶呀!!!!!!



*



連最新的暗黑破壞神 3 都有!!







我超想玩這款遊戲的! 做的真的很棒。



*



中場還有一個小遊戲活動,「太空侵略者」

說真的,我沒玩過,不過他的道理就是「小蜜蜂」吧!







可以看看這段影片,

他們的 IDEA 真的不錯,還蠻好玩的,

還有現場交響樂配樂、超大螢幕,

真過癮。



*



安可曲,

果然是大家想的,

那就是 "FF 7 "



太震撼我了,

喊到「SEVEN」我也大叫了,



Final Fantasy VII 太空戰士VII 片翼の天使







音樂搭配著煙火,

說不出來的震撼,

很搭配。



*



太棒了今天,

真的不須此行。




最後老朱沒有去,

真的太可惜了。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成發來試試看好不好? 你想試的話 我願意戀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