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新一代設計 & 記者會。











要去記者會的前一天,
寄住了依萱家,
一大早在準備時,就發生了糗事~"~


上完廁所後,沖了水,
我將眼鏡放上了旁邊的置物櫃,
好死不死,居然掉下來了...............

而且直奔馬桶。
「撲通」 掉進去了...

然而馬桶的水也不是蓋的,他正在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眼看著我的眼鏡就要被吸走了,
而我卻乾瞪著眼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好吧! 我幹嘛緊張,

他根本不可能被沖進去,

還加在是.. 我的尿已經被沖掉了..


記者會的場地是在 - 南港軟體園區,
正如依萱媽媽說的,很有未來世界的感覺,
每一樓層其實不高,
開放式的空間,採光也很明亮,
感覺真的很高級。

記者會的採排,
我跟依萱、小白,聽主辦單位講解,
越聽越奇怪..

明明就只是個伸展台走秀,
大家都很靜態呀!!!!!!

那跟我們要什麼劇情呀?

前一晚,半夜,
還在跟依萱討論另一的對策方案,
雖然有料到他真的是半靜態的走秀模式,
我們先將原本練好的舞給擱在一旁了。

但是當天採排,
第一次:
未著裝,走位而已

第二次:
著裝,也只是走位而已

本來在這時,我還跟主辦單位說,
我不上了,留給鴨子上去就好。

才一講完,主持人馬上又說,
跟大家宣佈說不用這麼專業的走台步,可加入一些我們的動態與創意。

第三次(總採排):
把昨晚計畫好的走位與動作簡化後,在台上表演

主持人居然在這時說,
我們表現的太歡樂了,會不會跟我們主題不合呀????
唉.. 我很想讓他符合呀!! 讓我來一段勁歌熱舞嘛~"~ 那就合了...

看著其他學校,
尤其是服裝系的都很誇張,好像來到賣衣服似的...

好累喔,我甚至已經在後台累攤倒睡。

第四次(正式):
又重新修正了內容。

跳了四次,沒有一次是一樣的。

最受不了的是,
我們這組的名稱,居然被念錯了...
「鴨子與布偶裝」 這殺小!?

聽了就不會想知道的東西..........

*

正如我說的,
記者對我們一點興趣也沒,

唉~

今天到底在幹嘛?




央:今天到底在幹嘛!! 你說說看呀



鴨:我.... 我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鴨鴨真的是太可愛了~

    這樣看起來好像在哭喔XD!!

    央你幹嘛欺負人家XD!!

    央你下次穿鴨鴨裝來迎接我!(毆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