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新一代設計 (一)。

新一代這幾天可真是忙透了,

但也去了不少地方玩。 



*



 [ 前置天 ]







說其實也沒幹嘛,

大家也都只是聊聊天。



*



[ 第一天 ]



跟依萱兩人,一大早就開始穿著布偶裝在繞街,

鴨子裝果然很有效果。



中午的時候,

有一場表演,

真的是挫咧等.....







*



這次,也很謝謝學弟妹的幫忙,他們跳的很好,而且很好笑,哈哈。



我超怕在台上很乾,

超謝謝他們在我「脫衣服」時,來個大尖叫~~ 嗚呼~



哈!!



*



下午開始,換沈昭穿上鴨子裝,

我因為無聊,

跑到櫃台去幫忙宣傳我們的東西,也順便推銷東西。



由於沈昭的動作太可愛了,

引來民眾爭先恐後的拍照。



太瘋狂了~~~~



*



起初,整個虎科大裡面,都是班上的同學.... 

大家都坐在那邊,實在看了不是很舒服。



不過漸漸地,還是有人也開始加入我們的喊口號行列~

超有趣的其實。



*



今天我賣出第一套的專刊,好爽!!!!!



後來想要再推銷給一位老伯,

沒想到後來被他訓了一頓= =  快30分鐘.... 金北送!



你懂個屁設計!!!



*



[ 晚上 ]



其實腳很酸,

但還是要逛街= = ....



先是跟小啡、喵、建建,到東區逛街,

看到好多好便宜的東西...... 其實超想買= = 



不過看到的衣服,

我一件也不想買,根本不是我喜歡的調@@

重點又很貴.......



到是看 timberland 有雙鞋子很不錯!!!!

可是價錢就.... 咳



*



後來樹安在約我們去師大夜市吃,正統美式漢堡,

隨後又跑去師大夜市。



不過沒跟樹安他們一起行動,

後來吃了不少小東西,根本沒吃正餐..........



(腳好酸)



小肥羊的羊肉串 - 好吃!! (很貴)

冰火波羅麵包 ( 這個真的很讚!!!!!!! 我平常根本不愛吃波羅~ 我愛上了)



*



最後在逛一家 Think pink 的店時,

竟遇到「納豆」!!!!!!!!!



當然要拍張照= = " 哈哈



*



話說! Think pink 的包包!! 有一個我超喜歡

不過要 2580...... 唉!



先算了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