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研究所 & 迎新。

研究所還有迎新唷!

這是大家想問的,

沒錯,就是有,但是不像大學時期那樣了。



不再是吃喝玩樂的模式,

而是很嚴肅的場合。



*



今天,

我遲到了....



晚了30分鐘,

到干城後,還搭了小黃趕去= =



*



到了集合教室,

看到大家一個一個上台自我介紹,

我是最後一個自我介紹。



*



才介紹完沒多久,

就準備要吃中餐了... (我是來吃便當嗎?)



*



我後面的女生 - 小燁,

就跟我說,他也是虎科的,

我整個驚訝,

原來是二技的,

同時也發現到有虎科二技第一屆的學長,

聽說虎科很多人唷!!



*



下午的老師介紹,

我蠻期待的,

因為我對自己方向越來越迷惘,

需要有個人拉我一把,

指引我方向。



*



聽下來後,

我對最後一個新老師很感興趣,

他走的是 Iphone 的路線,

聽他這樣講,

未來跟工作蠻能銜接的。



c++ 不會,

我暑假要開始自學了,

老師給我了一點信心,

每段程式不是我們所想得這麼難,

軟體,

不過就是由小程式慢慢累積起來的,

怕什麼。



*



今天曉貞老師說了一些話,

我覺得蠻有道理的。



設計,

是解決問題的過程。



一切以人為本呀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噢鎮央我還不知道你考上哪個研究所耶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阿

    在我老家呢

    哈哈哈



    加油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ㄎㄎ這暑假我幾乎都在虎尾

    目前會待到八月初



    我沒拍戲過><

    怎樣的豐富法???
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嘖~看大家都留悄悄話



    我也要低調XD



    管樂甜心~研究所加油!!!!!(搖旗吶喊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瞎密~!!

    我是很放不開的人阿 阿阿 阿阿阿 !!
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