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暑假目標。

上了研究所後,

就開始有許多東西要準備了。



*



這個暑假有很多事要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畢業門檻居然是...... 



要通過 中級英文檢定 或 相等其他的英文測驗 ex: 多益要考到550以上....



從現在開始,我得開始練習英文了,

明年的這個時候,我一定要考過,

一年的時間衝刺吧!



*



第二件事就是........



要把 C++ 和 Windows Base 搞懂、學會



四年的多媒體設計,從事著往藝術與設計的方面前進,

沒想到,我又繞回程式端..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嗚~快來台中揪我出去玩



    我快悶死了>"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