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Dream。

夢想很偉大,
夢想如果是維持生命的能量,
那應該要不斷的去追求。

*

當昨晚,
夢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,
手足無措的我,站在黑暗的中心點。

看不見、摸不見,
未知的世界,感到好恐懼。

失去了夢想,
似乎人生沒有璀璨的生活。

*

想想以前的夢想,
翻開國小日誌,
我寫說:「我要當醫生。」還叫我以後的同學們要來給我看病。

漸漸地這個夢想隨著我不用功讀書消失了。

進了國中,
家裡的電裡電腦常壞掉,但對電腦很有興趣,
於是開始從資訊相關下手,希望以後可以幫人修電腦當職業。

*

公立高中沒考上,我還是選了我的夢想,有關於電子資訊科,
但我進一步夢想是要考上國立大學。

高中期間,卻也無意中達成自己的夢想,可以參加音樂班,
是一個很棒的小插曲。

這段時間,夢想野心越來越大,
想成為一個設計人、想成為導演。

*

大學也如願以償,達到我所要的,
很多事情,都如我想的,很順利就完成,
這段路走的很燦爛。

*

漸漸地,我感覺到現實,
我為了迴避社會,走向了研究所,
希望能在這段期間再找到自己想要的。

*

如果身邊有朋友要完成夢想,
有能力的話,
希望也能幫助他完成,
看著別人開心的感覺,
自己也會很開心。

祝 Jimmy , Dream come true.

4 則留言:

  1. 感覺

    人的夢想

    似乎隨著成長而轉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激盪夢想...

    閃耀明天...



    目標是甲子園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弄錯人了吧...



    生存遊戲...

    是豪哥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