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福容 & 老鳥。

哈!

現在我也變成了放假固定會被找去工作的班底了。



*



今天的喜宴,

跟我當初第一次來時的狀況一樣。



而今天也來了很多 PT 是第一次來的,

現在我可是在後台熟的很 XD



*



學長剪頭髮了,

他還是一樣很有男子氣概。



*



今天信安講了一句很驚人的話,

由於飯店的規矩,如果是新人要敬酒,

就要喝假酒,也就是在紅酒裡面裝葡萄汁,

對於此事,我跟很多正職的同事憤憤不平。



可是信安就說了,

「新人不能喝醉,因為他們晚上要"做那件事"」



這什麼鬼道理呀 XD

酒才是最好的助興呀!



可是他說:「喝醉了就不行啦!」



整個跟正職們都在大笑此事。

講的真的太露骨了。



雖然我平常講的更白=  =



*



下班領錢時,

我抱著「粉紅色」安全帽出來時,

被廚房師傅們虧,

「一個大男人,怎麼會戴粉紅色安全帽。」



很可愛呀!不覺得嗎?



「怪不得你會被分配到去顧"主桌"。」 (一陣大笑)



( 因為在外面當服務人員的,今天都女的  =  = )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

    真是苦了你阿

    還要帶粉紅色安全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



    小粉紅央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