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逢甲管樂。

誤打誤撞答應要去逢甲,
幫忙吹成發音樂會,
雖然我覺得長笛似乎不需要這麼多。

*

也好啦!
增加自己一點實戰經驗,
繼續接受音樂的洗禮。

*

這學期有得忙了....
中技曲子其實開得爆難 ( 炸 )
不過越練越有心得了。

*

怎麼感覺我不像研究生似的,
其實在音樂之餘,
我真的是挫咧等..

也是誤打誤撞似乎我要做 IPhone + AR (Augmented Reality 擴增實境)
主題是「電子魔法書」。

好樣的,
我要呼叫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跟 他越走越進壓 墮入情網囉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說中心聲了吼~ 他的好用嗎? 夠大夠猛夠力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