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溫暖 & 聲調。

對於聲音與調性,

說話陳述方式,

其實也包括我對一個人打量的分數之一。



*



繼上次某水一直計較我對於「眼睛跟手指」之後,

大概他又不能接受我的理論了吧!哈哈。



*



圓潤、渾厚的聲音,

是引起共鳴性。



溫柔、平靜的陳述,

是流動線條性。



*



前幾天看康熙時,

就提到高以翔與丁春誠的差別,

我體會到此事。



原來要關心一個人的語氣,

而且要讓人真的感覺到你在關心時,

渾厚、平靜、有安全感的聲音,

才能真正被打動。



*



Euphonium 和 Cello,

一直以來是我喜歡聽的低音樂器,

不會太沉重,卻能振動人心。



*



我好像太聒噪了?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