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懇親日。

臭老朱果真被我料到了,
用了101次的爛理由跟我們爽約,
今天是要去成功嶺看謝明明的 XDDDDD

*

雖然他的光頭沒啥好看的!
早就看了不下 10 次。

但對成功嶺還是充滿好奇,
也是第一次懇親,
看著裡面每個都穿迷彩裝,也太帥了吧!

我也好想穿 ( 哈哈 )

*

看來謝明明在裡面很吃的消,
那就不需要擔心他了。

*

最近跟四海講話,
不知不覺音量變大聲了,
還真怕他聽不見..... = =

2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是我媽不讓我去~所以當天我也一整個很不爽..

    然後早上我媽才來跟我說~給你去~但我看一下時間

    已經7點半了== 拍謝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央哥...

    我是音量大...



    不是耳朵不好...



    至於老朱...

    其實也就算了...



    不過誠實是件好事...

    不需要動不動...



    就用那第 101 個理由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