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可悲。

  這世界上存在著一些可悲的人,
  涉世未深、心胸狹隘的少年們,
  或許這就只是你們活在這世界上的樂趣吧!

  我無法剝奪你們喜歡把別人當作假想敵的嗜好,
  當指頭在指向別人時,別忘了還有四根指著自己,
  你們選擇每天都是憤恨與抱怨,
  而我卻悠悠然的每天開心的要死,
  哈!像我們這種敢做敢當的人,哪值得你們去批評,歡迎指教。
  
  有種來當面講,
  別在我面前裝好人、親近,
  厚臉皮的背後不要以為別人都看不見。

*

  永遠不會檢討自己的人,最後只會得到失敗,
  永遠只會逃避、暗處傷人,最後只會得到臭氣相投的朋友,
  永遠不向前看、海闊天空的人,最後只會含恨而死。

5 則留言:

  1. (拍拍 ((遞水

    老人家別動肝火 很危險的

    繼續悠悠然開心的要死 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說不care

   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息怒點...

    生氣對身體不好喔~



    如果你還是很生氣的話

    要不要號召長笛部隊幫你"處理"一下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舉手!

    我有問題~



    是怎樣?

    怎麼好像只有我看不懂

    是說這位姊姊

    你在生氣CARE甚麼??!!





    生氣會長皺紋喔!



    話說你都要30了有幾條也是正常的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央央哥哥呀

    好久沒跟你聊天了說

    怎麼啦

    看起來心情不好唷

    息怒呀~

    竟然都說是那種人了

    就別計較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