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緊張作祟。

才剛躺下去,
就想到星期五與古箏社的聯合表演,
一隻長笛 配 三位古箏演奏「小步舞曲」。

*

說其實我對快節奏的曲子沒有很大的把握,
而且我又是1部主旋律,
一吹錯其實很明顯。

加上這首曲子其實已經夠難按了,
沒想到在星期日時,曲子改為G調,
天呀!更是難按。

很少按的#FA,
真是一大手殘。

*

躲在棉被裡面,
腦海全都是小步舞曲的旋律,
緊張讓我全身發抖,
手腳冰冷無法入眠。

*

雖然以前在虎科有個人SOLO多次經驗,
但幾乎很多次都出槌。

唯有漸漸地在跟樂團時吹SOLO比較自在一點點。

我要克服,
拜託不要讓我這麼緊張..

*

於是乎,
我跑到樓下的全家買了阿華田跟泡麵...
終究還是抵檔不了肚子餓....

6 則留言:

  1. hey 學長

    我剛剛在youtube找The Prince of Egytp 的音樂

    沒想到找到你 post 的版本

    哈哈 ~



    演奏會加油摟 ~

    我會去聽的 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加油啊~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恐懼、害怕往往都是自己嚇自己。

    有機會,就要把握當下啊。可以把聽眾都當成西瓜啊~就一堆西瓜囉~

    好好笑喔~真佩服自己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他媽根本就是音樂研究所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噢 ~

    我家在彰化然後我每天的第一節都有課

    我必需6:30起床,7:10騎腳他車出門,7:24上車 才不會遲到嘿

    沒有課的今天 先玩了一下電腦才出門 哈哈

    莫名的愛捆 就先跑回家了, 沒留下來練管樂 真糟糕



    跟你說一件事情喔 , 不要生氣 哈哈哈

    有人看到你然後跟我說"吹長笛的男生都是gay"

    你也是嗎 ? XDD .. 我好八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挖你也有緊張的時候?!XD

    哈哈哈

    你一定OK的拉~

    秀氣搭古箏很讚哈哈哈XD

    加油我會去聽的: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加油囉

    要幫你拍照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