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暈眩。

夢裡,站在長廊上,
腦海中灌入了白色,
急急倒下在地。

*

在現實的今天,
才從夢中醒來,
腳突然地站不穩。

靜坐在床邊,
等著腦袋這陣感覺清醒。

*

原只是以為肚子餓過頭的跡象,
在幾次獨自在長廊上練樂器,
這陣暈眩感一直湧上來。

我好疲憊,
但我還是必須撐住,
腦波的訊號感覺有點微弱接觸不良,
似乎我隨時會突然閃過的倒下。

眼皮是重的,
臉上也出現倦容,
我不能倒下,
就算倒下,也無法倒在任何一個人的懷中。

3 則留言:

  1. 矮油 ~

    學長你好文藝腔 哈哈哈 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o sorry

    沒能去看你表演

    我臨時有事的>O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