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逢甲管樂成果發表。



這次表演有一些視覺的噱頭,
不過表演者都看不到投影幕 XD
也不知道曲子和畫面是否會同步。

*

今天終於逼到彥C把那頂假髮給拆下來了,
因為我們是「真心的好朋友」,
真心的好朋友才會真心的告訴他,那是「假髮」。

*

表演的場地真的很讓我驚訝,
離觀眾席也太近,
且整個場地是非常吸音。

在彩排時,
單獨我的 Solo,就覺得我的笛聲出不去...

重點是,很熱....

*

表演的開始,
上半場都覺得很美好。

下半場的「獅子王」其實我很害怕,
因為樂團對於這首曲子,默契與熟練度似乎不是很高..

最重要是大家都沒在看 Jimmy 在指揮的速度..

*

尤其在第 52 小節,
長笛要引入大家進來的一個小節數,
很好!放了大炮...

全場只有我的笛聲,
這時我害怕的退縮沒再吹下去....

很尷尬,
差點整個樂團要中斷。

不過似乎還好大家在這時的默契還不錯,
知道從哪接..

*

真的很對不起 Jimmy 先生..
雖然他跟我說,我出來的小節數是對的,是大家不敢吹..

但我沒因此堅持所見的吹下去... 也變成了一個錯誤...

*

真的是太熱了,
我手一直在出手汗...

很糗的是,在吹 鐵達尼時,因為手滑掉.... 好幾個音沒按到,
真的是..狀況連連。

*

不過比起這個狀況,
小花、彥c才真的糗,在出場時,
居然坐到第二排 sax 的位置。

當場我沒差點沒笑翻過去 XD

*

結束後的拍照,
我真的越來越受不了最近我遇到幫我們拍照的人。

技術真的他X的有夠爛。

手就不能好好的輕輕按快門鍵嗎?
按那麼大力是會拍比較快是不是=  =

*

[ 後記 ]

彥獉 - 是一位行為和講話都很有爆點的一個人唷!每次看到你翻白眼就想到野田妹 XD

明法 - 笛子的狂熱份子,幾乎只要是笛你都吹吧 XD 講話也是爆歪賤的好人,推薦的雞腿拉麵真的很棒!!

小花 - 很愛發出怪又破聲音的人,和你一起噹彥C,是一件爆爽的事 XD

彥C - 沒你的牽引,我大概也不會進逢甲管樂吧!別忘了,真心的好朋友規勸你不要再戴假髮、偷姐姐的包包、拿媽媽的副乳。

西瓜- 這些日子你辛苦了,身體逐漸的衰退,又有許多事操勞,結束了,好好的放個假吧! 
很開心能給你帶到這麼一次,以後是否有機會不曉得,但有一次就夠值得回憶了。(雖然我獅子王.........咳)

3 則留言:

  1. 要吹音樂會都沒有來跟我們宣傳 ~ 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ㄉ後記真讚!



    我今天去吃雞腿拉麵覺ㄉ還好= =

    哈~

    真心的好朋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唉唷 邱唷~ 去逢甲當槍手~ 怎麼沒找我 ˊˋ 我也會吹小號耶 最近

    我在練上低音號 想轉行 到時候吹給已聽 現在 遇到 最大的障礙 就是

    低音普 ==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