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Keep Walking & Jurassic Park。



*

侏羅紀公園 Jurassic Park。

前面開始有恐龍要出現的感覺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天哪~~

    前面是怎麼回事

    是我跟ob不合嗎

    聽起來好難聽ˊ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起來了......

    好像是因為中興的有幫我吹Do吧

    好像那個音聽起來都特別的大聲



    好難聽

    我想哭了ˊ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蛤~



    我覺得練了這麼多次好像還是沒有很好

    SOLO還是出ㄘㄟˊ了



    >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