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夜衝大雪山 & 失敗。

  打完麻將後,眼睛其實很痛,但我又期待小龜跟我大大讚賞大雪山清晨霧、雲海,
  這個行程早在兩個星期前就預定好了,
  不能就此放棄。

  因為夏天的太陽比較早升起,加上對東勢與上大雪山的路也不熟,
  就決定在三點出發了。

  其實我已經好累好累,
  本來還想說要帶長笛上去拍照,
  現在整個什麼裝扮都懶的用了(笑)。

  才剛到豐原, 
  我那台100開始發生了一點點問題,
  突然的無法摧油門,
  當下快4點也根本沒有機車行,
  整個超灰心的。

  趁機車還能動的時候,
  我折返回台中了......

  唉!我的雲海.... 我的精靈森林.......... 下次我還會再去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