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那些人對我說。

  一年的過去,覺得自己快被逼瘋了,
  改變的事情太多,不確定的事情太多,
  還發現自己根本也不是什麼幽默的人。

  閉上眼睛,淚,自己無助掉落在枕上,
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
  笑不出來了。

  我的笑變得只是應付,
  因為那只是我想化解尷尬的習慣,
  以為總是笑臉迎人,別人也會相對的回饋,
  但我又錯了。

*

  爸最近跟我說:
  有空就要出去走走散散心,自己調適好心情,把書讀好,
  心態很重要,
  心情要是一時轉不過來,就出去走走...。

  哥最近對我說:
  狗永遠改不了吃屎,等著受傷吧。

*

  我得再次振作,眼看著10月要結束了,
  還是沒辦法同意教授對我要做的論文題目的看法。

  再這樣下去都不是辦法,
  我該怎麼做?

2 則留言:

  1. 每個人都有難解的問題

    也許暫時不要去想會好一點吧



    將自己放空一陣子

    這是我常用的方法

    過渡期一過,或許就會有解答了



    悲傷的時候,就去旅行吧

    The single travel is a good choice.

    But,if you don't like to be alone,I'm the good choice!



    加油吧,別想太多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盡情的"享受吧~一個人的旅行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