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數學。

  數學,是我從小到大,始終不願意再去多提或去多想的課題,
  雖然我知道,解出來的那種成就感,是樂到不行,
  但前提的痛苦,真是令人抓狂。

*

  今天,我弟居然問我數學。
  好阿!這傢伙是想死是不是,問我國中數學。

  「多項式的除法」

  一開始做這題目時,有稍為的不太熟悉,
  經過5分鐘後,好像大概知道這題目在幹嘛了,
  也沒多想,順勢的做完這題目。

  居然我會做耶!

  而且也發現,我弟跟我以前的問題一樣,「負負得正」要變號這件事,永遠搞不懂,
  可是今天,我居然懂了。

  還教了我弟該怎麼去記。

*

  以前,每次為了這個變號問題,
  屁股真的不知道被打的多慘.....

*

  時間,會慢慢累積人的智慧與理解能力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