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大安海邊。



*

  繼前幾天去撿漂流木,真覺得其實是有一大樂趣在,
  不過今天再次前來,好像遇到漲潮,
  又加上我今天突然找不到上次趙老師帶我來的地方....

居然似乎有點迷路。


*

  沿著河堤,發現到底下有一群石堆,
  有趣了,
  讓我想起老師說的「地景藝術 ( Land Art ) 」。

也不禁讓我停下跑下去看,也順便去尋找這些漂流木,
  但是那些木頭不曉得是因為漲潮關係,
  都泡水泡爛了。

  但途中遇到一根很漂亮的木頭,可是很大根,
一時之間也不曉得它能拿來做些什麼用途,
  最後還是放棄了,
  我還是最迷的是有氣味的木頭。



*

  雖然沒見到自己喜歡的木頭,
  到是看到很多有趣的生物,
  巧的是,當我在借這台D50時,宜貞說只剩這台 50 - 200 的鏡頭,
  之前學姐借時,都說它是望遠鏡,
  不過還好我當時沒因為這個理由沒借出來,
  
  由於是有點遠的鏡頭,讓我拍到很不錯的東西。







  拍鳥真的超過癮的!不過不能當興趣XD,沒像國峰老師這麼迷。
那種翅膀與飛羽的關係,真的很微妙。

  最後這張羊群,構圖很像龍舟。

*



  雲林莞草上的漂流木群,也成為了一種地景藝術,
  小小株的莞草,格外的可愛。

*

  回家的路上,看到路牌有個「清水鬼洞」,
  聽起來有點詭異,
 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,就很想前往去探個究竟。

  原來是日據時期所挖的戰備地道



*

  今天雖然沒有任何木頭的收穫,
  但也意外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景色。
  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oao54bb/sets/72157625000660271/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