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Ka Nohona Pili Kai & 長笛四重奏。



*

作曲:Keali'i Reichel
編曲:H.C. W.C. H.J.


由於11/26學校要辦一個國際學術研討會,說其實當天的海報視覺也是我負責的..
中午休息時段,聽說管樂社要幫忙,幾乎每一分部都派出人要吹重奏。


終於有機會上場了,我期待已久的重奏演出,
以前有聽到一個日本長笛家,他們四重奏是演「淚光閃閃」,
那個合聲真是好聽到一個不行。

因為這個機緣,我帶了一把長笛就回家開始編譜,
才剛好編到一半隔天維瑜就來我家,
於是我們兩個就花了一個晚上,把好多東西都加了進去,
編譜真的很有趣。

也因要編譜,也另外請教了一位大師,
他教了我好多合聲的概念。

這也造就我之後寫合聲有比較快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