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Birthday & 24y。



  啊!我竟然收到一幅蒙太奇風格照片的我。
  又再一次的感謝長笛部們幫我慶生。

  一早,是用組練之名到了社室,就看他們鬼鬼祟祟的在後門竄來竄去。
  一陣雪花般的拉炮亮片撒在我身上,「生日快樂!」

  從忙碌的後門端進「壽司蛋糕」,差點沒笑死我,太有創意了,而且份量還不小,
  切了第一刀之後 (有點難切),
  開始要尋找我的生日禮物,是用尋寶提示的方式在進行....

  突然讓我想起,幫茂志慶生時,也用過這招。

*
  這個尋寶,根本就把活動中心整個逛遍了....
  最後又再地下室摸黑找了好久,
  原來,這是拖延戰術。

  回到社室後,
  就看到滿滿一桌的菜淆,和熟悉的生日歌。

  最後一個任務,就是到我熟悉的地方找我的生日禮物,
  一打開長笛櫃,發現那蒙太奇的我在裡面,
  整個讓我傻眼。
  
  是蒙太奇呢....(腦中一直盤旋這畫面)

*

  這是由很多小圖所拼出的照片↓

 
 

 


*

  24歲大壽還有紅包可以領!



 

  其實裡面都是卡片,
  基本額度是2000 (也就是一張),最有誠意是包到8000XD" 

*

  結束之後,還跑去樓上棋藝社打麻將,
  剛好也有人在那打Wii,還邀我們一起玩。

*

  今天,很開心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哇~是頭香耶~



    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

    每個人都手忙腳亂的XD



    到最後還去棋藝社"交流" 哈哈

    不是社員還那麼自動自發XDDD

    那位先生也挺有趣的

    還說有機會下次在一起玩

    這就要看緣分了吧 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超忙的

    不然怎麼會一直叫你騎慢一點晚一點來

    要是平常都嘛是叫你快一點

    沒想到你太早來了

    我們都還沒用好說





    玩will的玩will

    玩麻將的玩麻將

    結果通通都不是社員還在人家社室玩的那麼開心





    紅包都包了

    快去贖回長笛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家忙了一個早上準備午餐

    可見我們還沒有資格當家庭主婦



    如此豐富的慶生會還不錯吧^^

    是大家策畫很久所想出來的...

    還有禮物記得好好掛著

    不要不敢面對你自己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XDDDD 酷八?

    大家在猜 你應該早就知道我們會慶生

    所以不玩大一點不行 壽宴辦桌 有嚇到嗎? XD



    話說 我在籐卡片草稿(包紅包)的時候

    學長你就這樣默默走了進來 。 。...嚇死大家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