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電子街拉麵 & 大地瑰寶。



如果不仔細看,還真有點像日本的街道。
這家拉麵店居然只是在我家附近而已,我從來不知道,是看了食尚玩家才去查的。




其實它就是小小一家店,不大,只有五個桌子的座位。
但在小小一間店內,就充斥著濃厚日本風俗在裡面,包括音樂,也是很經典的演歌曲目。



然而這家店的拉麵,更是濃厚!
不過如果沒吃這麼住重鹹的人,可能就有點不符口味,
我吃的是「叉燒拉麵」,好吃!
第一次來的人,真的可以先來嘗嘗。

*

下午就到科博館晃晃,
最近在展巧克力展和寶石展。

我好久沒來科博館了。



陳列在眼前的寶石,真的讓我學了一課。
加上有人可以討論和解說,這更是讓我對此展印象很深,
大自然的鑄造真的很神奇,
一個擦槍走火,就又變成另一種型態。

*

隨後還逛了「印度印象」和「恐龍館」,
呵!
好多小時候的回憶在裡頭,
當然也包括現在新的記憶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