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宜蘭行 & 四天三夜。



pic: 蘇澳冷泉外團照


*

[ 行程大綱 ]

第一天
 預計中午到達羅東
 羅東→冬山 午餐:冬山老街和南方澳小吃
 冬山→蘇澳 下午行程:蘇澳冷泉、南方澳內埤公園、豆腐岬海水浴場、
            砲台山、馬賽海邊
 蘇澳→羅東 晚餐:羅東夜市(可選擇吃夜市小吃或推薦的店家)
       晚上行程:羅東運動公園

第二天
 早上預計9點出發
 民宿→三星 早上行程:柯林生態園區、泰雅大橋、玉蘭茶園
       午餐:卜肉或田媽媽泰雅風味餐
       下午行程:三星市區買食材、長埤湖、清水地熱(溫泉水煮)
       晚餐回民宿烤肉

第三天
 早上預計9點出發
 民宿→冬山河 早上行程:冬山河對岸、腳踏車步道、大閘門或利澤海邊
 冬山河→員山 下午行程:午餐河堤咖啡廳或利澤覓食
             員山花泉咖啡廳、分洪堰、八甲養殖場、
             勝洋水草養殖場、員山忠烈祠、魚丸米粉
 員山→宜蘭市 晚上行程:宜蘭市河濱公園、文化中心、宜蘭運動公園、
             宜蘭酒廠、宜蘭東港橋夜市、友愛百貨
 宜蘭市到羅東 回程羅東買名產
        前往三清宮看夜景、看螢火蟲

*

但實際上,
並沒有全部都去..

*

這次出遊的人員,
大多數我基本上都不太認識,
在這8人之中,
有5個人都是剛要升大一的,
( 真是年輕的一團 )
我都年輕了起來 ( 一直都是很年輕 )

*

這三天我們住的民宿,
真的很棒.. 我超喜歡,
而且我住的房「夏之戀」是其他三季最優最大的 ( 爽 )




pic: 民宿


四周很空曠, 都是田,
讓我想起虎尾我現在要搬進去的新房子..

*

[ 蘇澳冷泉 ]

這是第一站,
從火車站到這一站來,
天氣真的很炎熱,
我聽到要泡冷泉時,
大興奮起來.. ( 涼 )

當到達這邊時,
分了兩邊,
大家聽到泡大眾池, 要脫光光,
就紛紛退縮.

似乎只有我在那大 high = =a
因為我很想泡這種很久了,
男生部份最後經過我慫恿後也壯了膽要去泡..

但下去後,
我後悔了..
裡面的人都脫了沒錯...

但也太髒了吧!!!!
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,
感覺很不舒服,
所以還是起來去泡腳的地方.




pic: 一公升的洗腳水..


*

[ 豆腐岬海水浴場 ]

緊接著又是水的地方,
衣服濕了又乾、乾了又濕,
天氣還是很熱..........

*

[ 馬賽海邊 ]

聽到這個名字時,
我還以為會有歐洲馬賽的景觀呢,
但並沒有,
只知道,
這是第三個泡腳的地方..

*

[ 羅東夜市 ]

不知怎麼的,
至從中餐吃飯的時後,
總覺得,
宜蘭這邊的店員都怎麼回事呀?

似乎看起來都很生氣的樣子,
今天磁場不對嗎!?

*

[ 開運鑑定團 & 分手擂台 ]

這個.. 竟然是我們晚上要看的東西,
雖然是很好笑啦 = =a ( 分手擂台 )

那個劇情真的很爛,
三個姐姐怪弟媳不會生,
而男主角因受三位姐姐的關係 變成娘娘腔..

竟然還在節目中,
女主角脫男生衣服.. 裡頭穿紅內衣 + 裙子 ( 啥鬼 )

最後跑出男主角的男性友人 ( Johny )

( 雖然我覺得.. 這是一直很有可能會發生的事 )

*

[ 第二天 - 河堤咖啡 ]

由於睡過頭的關係 = = aa
加上天氣真的很熱,
所有的行程也有所改變.

在餐館中,
就耗掉很多時間,
待到兩點後我們才開始出發別的地方.

*

[ 勝洋水草養殖場 ]

但事實上沒去 XD
我們去旁邊的河水,
有個 盪鞦韆 然後底下是水的地方 ( 第四次在泡腳 )

那邊有一群小鬼蠻令人討厭的..

*

[ 烤肉 & 卡啦 ok ]

什麼!!!
第二天行程竟然只有這樣~"~

好吧~ 烤肉真的民宿老闆準備好多~
也很周到,
最主要的是,
他們家的卡啦 ok 真是很讚啦!!!!!!!!!!!!!!!!!!!

唱了不少 ~ 哈 ( 爽 )

*

[ 夜遊 ]

主要是要去看夜景 與 螢火蟲.

晚上的宜蘭好靜,
三清宮是個道教的廟,
看下去是梅花湖,
真的是看夜景的好地方.

螢火蟲的地方,
是讓我覺得最刺激的了,
在山上騎車騎一騎就關上所有的車燈,
但是什麼也沒看到..

往天上一看星星,
真的很美,
無光害的狀態下,
真的很享受這片天.

這一趟下來..
只看到四隻螢火蟲= =a

也是個很刺激的活動啦!!!!

*

[ 第三天 - 清水地熱 ]

這個地方就是前幾天燙傷人的地方,
不過今天的天氣就有些許的陰.

在山下我們先買了食材準備上山煮,
準備上山,
就開始下了雨..

不知為什麼,
有一種感覺, 就是我很久沒淋雨了..

這種天降甘霖感,
很舒暢.....

山上一片煙雨朦朦,
到清水地熱時,
雨停了一會.

在那地方也玩了一陣子,
( 第五次在泡腳了 )
哈哈~

在離開時,
一直在下大雨, 且狂打雷,
那種感覺還蠻可怕的,
一路下山,
閃電一直在我面前閃..

很震憾,
大自然的音響真好..

*

[ 宜蘭夜市 ]

回民宿後,
將行李拿著就準備結束我們這次的旅行了,
逛夜市, 買名產,
這三天以來很快就結束了..

*

[ 半夜 - 還在宜蘭 ]

因為我們票是.. 早上 3點的車...
10 點後.. 還了機車,
仍然還在宜蘭街上晃..

去了茶坊.. 85度c
殺了不少時間,
這四天來....

還蠻快樂囉,
認識了很多人.

5 則留言:

  1. 真有趣

    腳都泡爛了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氣死我了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沒人陪我出去玩!!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幹嘛不找我

    死章魚=_=









    喵喵叫(悶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吵什麼= =~



    好同學要和睦相處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