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吃那個也癢? & 搔癢央。

吃那個也癢,吃這個也癢。

這也是我名字外號來源之一...



*



小時候,

常常背部不知道為什麼,

總是特別癢,

很喜歡我爸幫我摸背,

或用酒精擦過後, 我才睡得著..



*



長大後,

我就不曾這樣癢過,

更別說過敏,

從來沒有任何食物會對我怎樣.



最近全家真的都是癢透透,

先是三叔, 緊接著是我爸, 然後我換我弟.



我以為我會逃過這一劫,

在今天早晨,

我中了.....



不過奇妙的是,

我們家的癢, 不是傳染來的,

似乎我跟我爸中的是一樣.. 過敏



全身癢透透~"~



*



不過醫生的診段讓我很不爽= =



我這樣的過敏最有可能是什麼引起的?



可能是食物!! 可能是天氣!! 可能是情緒產生的!!!



媽呀= = 這跟氣象台報: 今天"晴時多雲偶陣雨" 有啥差別?



*



黃央央,搔癢央



癢呀~"~ 剛剛挨了一針

5 則留言:

  1. 打針耶

    唔~好可怕

    上天會保佑你趕快好的







    >>>上天=媽祖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跟我的鼻子一樣治不好 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(戴上耳機&麥克風):

    喂~您好,關於這位癢癢央先生的問題

    在下推薦您使用這款最新品「擦就爽」,

    經過多人來電見證,俺都不知道它的效用如此大呀!!!

    用過有效請記得向街樓鄰居、樓上樓下、阿公阿嬤、親

    朋好友介紹阿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也是詐騙集團嗎= =



    什麼 擦就爽= =



    真 a



    XD



    呱呱叫 ( 插就爽 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擦就爽=插就爽???



    囧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