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For 鼠鼠 - 啞咪。







伴我一年多的鼠鼠 - 啞咪..

姐姐將你送了給我~

我也決定好好的照顧你~



非常有靈性的你~

懂得互動... 聽到我發出的聲音

就知道在籠子旁探頭

因為你的靈性~

也得到爸爸和奶奶的喜愛~



*



你也曾經是我跟ㄚ樺曾經寵愛過的

我們都愛玩弄你...

逗得每天都愛不釋手的跟你玩~



*



如今

上了大學

將你也帶下了虎尾..



或許..你不適應這邊的環境~ 我也曉得..

因為就連我也不適應~



也或許..是我照顧的不好..



但.. 我請求你..

快好起來吧...

你的奄奄一息.. 讓我好難過~

看著你喘氣的樣子~

我都不知該為你做些什麼..



看你喝水的樣子~

痛苦的張開嘴~

好想幫你承受這些痛....



*



我不想再失去誰了...

ㄚ樺已經與我分隔兩地~

就連你.. 也要和我分隔天地嗎...



我會好好的照顧你的......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