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駕照入手。







*



繼上回筆試沒過真的很丟臉,

這次有很認真的讀了一下,

居然在最後是非題感覺很緊張..

為什麼每一題都要跟我做對似的



*



考出來後,

心想真的又要完了..



不過成績居然是 95 @@

心中放下了一顆大石頭。



*



路考時,

在轉過第一個彎要進入"倒車入庫"時..

右邊明明很寬,

左邊眼看著就要壓到線。



我輕聲問: 這樣可以嗎....

監考官,再後退,你車子還有一半在外面



媽呀! 眼看著他就要壓到了,

我緊張的問: 那現在該怎麼辦呀...? 可以往前重來嗎?

監考官: 不行



我豁出去了,就再往後退了一點,

他才放過我進行下一關...



*



之後的關卡都蠻順的,

直線有稍微恍神了一下,差點出去...



*



最怕的上坡,也通過了~



*



哇哇哇!! 我拿到駕照了~~~~

卻一次道路駕駛經驗也沒...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恭喜呦~

    只是說真的...我現在拿到機車駕照

    也是沒什麼騎車的經驗

    倒是有一些零零散散的一些小經驗

    (例如:我約我朋友到我家通霄烤肉的時候我在我朋友出去買木炭跟肉片...

    結果他給我載...載完後...他說他想回家= ="...

    那天本來有人提議說慶祝我考到駕照要夜衝...只是最後還是沒去成...>"<

    ps...被我在的那個朋友的體重是105公斤 說真的在他有點吃力

    上坡有頓一下頓一下的... 我超緊張的<冏> 倒是很有趣的經驗就是了^^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