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古坑 & 出遊日。





pic: 古坑油桐花季




*



一大早竟然下雨,

聽喵說,今天的氣象報告很扯,

有四種圖示,今天居然是.. 四個為一體= =  那是怎樣~ 晴時多雲偶陣雨的意思嘛..!



還好!

最後雨有停了,不過正當在猶豫要不要去,

我說還是要去!!



因為我太期待今天的出遊日了,

就算下雨我還是要去。



*



[ 古坑 ] 



上了華山,

一顆樹也沒見著.. 被晃了嗎?

油桐花到底在哪兒?



在詢問之下,

才發現,原來我們去錯地方了......



*



來到聖母廟附近,

就在這到處逛,吃點小東西填飽肚子,

還跑去賭香腸。







pic: 彈珠台




我跟小啡有贏老版,所以我們各得到一隻香腸,

在跟老版賭時超驚險,

一直平手!



最後一次我得了 100分, 老闆打出第一個 10 分 就投降了,

我好害怕他第二顆 打到 300 分= = "



*



來到荷包社區...

我傻了,

油桐花,這也叫油桐花季,

才三棵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好空虛



而且附近是童軍露營地,都是石頭,

連個美景都稱不上,

人也超多,

連雪都積不成。



*



[ 釣蝦場 ]



上午居然去了這麼無聊的地方=  =

我有些許後悔,

不過,有去古坑一次,也算是一個經驗了。



於是下午跑去釣蝦,

自小學二年級後,我就再也沒進過釣蝦場,

慈遠真的好強,

3小時釣了 14 隻蝦,

我 8 隻,喵 6 隻,小啡 2隻。







pic : 我的第一隻蝦




*



總共 30 隻蝦,當然要烤來吃呀!!!

太酷了,

每隻紅通通的,看起來都好好吃,

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餓了很久...







*



正當我們在討論晚餐要吃什麼時,

居然慈遠提出要去嘉義中正大學逛夜市的想法。



哇!

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遊盪耶!



哈哈~

中正真的很大,

來過了很多次,還是覺得很大,

虎尾根本不能比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是地母廟........

    而且,是小啡說要去嘉義的=_=+++

    酷吧!

    一整天去那麼多地方

    都快累垮了

    幸好沒有說要去唱歌=_=++

    哈哈哈~









    喵喵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才兩隻蝦!!!!!!!!!!

    這真是無言見家鄉父老~~~

    手氣真貝= =''

    被我哥知道我一定被笑死~~~

    不管下次要去小東~~~

    ......by啡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們選錯日子去了

    如果晚幾天的話我也去呃= 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