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煙花的美麗 & 心情卻不美麗。



pic: 環保公園放的煙花..
依舊掛在這即時通的虛擬世界上,

我敲了ㄚ羅聯絡一下最近的生活,

沒料到,

竟要在這凌晨時跟我出去玩,

當然我也是爽快的答應,

最讓我驚訝的是..

他提了叫ㄚ樺也跟著去的事情...



愣了一下的我,

ㄚ羅說他是有企圖的..

我告訴他:你做了一件讓我很錯綜複雜心情的事..

原來.. 他了解我的狀態在想些什麼..

真的.. 蠻感謝他的.



*



手機響了,

原本ㄚ羅是說要來載我的,

竟變成ㄚ樺在樓下接我,

說真的.. 我還亂興奮的~



坐在後座的我,

抱緊了他.. 就和ㄚ羅到「虎頭山 - 環保公園」聊天去..



原本已經失去他身上的味道了,

我趴在後面,

可以感受到那絲絲的香氣..



*



環保公園.. 喝著咖啡,

看著夜景 談著天~

雨雖然下著毛毛的~

但人依舊是那麼多..



咻..bown

煙火... 好美,

好近的距離,

但我和ㄚ樺的距離,卻並非那麼的近..



*



下山進了網咖挑了一會兒的「魔獸爭霸」

ㄚ樺說他玩得不是很起勁~

一度的想要快點離開,



和ㄚ羅紛紛道別後,

他.. 又在這細雨中,載我回家.......



*



我不知道,

回來桃園.. 是對還錯!?

總覺得他的口中, 我回來是錯誤的, 根本不應該..



和他的談天中,

總是說著他的英雄史.. 與誰快樂,

boss 回來.. 他總是期盼著~



我.. 卻並非如此..



*



回南崁的途中,

車速是如此的快,

我因害怕天雨路滑..

又將他再次抱的緊緊的...



但,

最後,

決定該放手了,

應該將手.. 擺置在後頭..

我不應該一直纏繞著他..



*



這一段ㄚ羅的製造機會,

讓我已經感覺很幸福,很快樂了~

不論ㄚ樺對我講的那些話~

是否又被我的腦袋給重新翻譯過了~

我還是想說..



「如果有一天.. 你真的認為我們是朋友的話.. 自有辦法會聯絡上我的.. 」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