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思緒 & 營造。



pic: 營造書香氣息



沉浸在外文書堆內,或許.. 會將自己的外在加了不少分數,

書櫃的窺視,看盡另一處的你。



凝聚的雙眸,我看見了你的想法,

應該是... 很想叫我快點按下快門吧! =  =a



*





pic: 續翻下一本書..



沉著的手,

一本本的翻頁這些書籍,

另一端的你,

知道我在這窺探著你嗎?

(不知道才怪=  =a)



*





pic: 空間



理所當然的空間,

理所當然的你,

在這理所當然的外文區。



你... 握著什麼樣的未來呢?



*





pic: 遠方



凝視著窗邊,

等待?

又是等待誰的到來呢?



一個人的下午,

又是跟誰享受這陽光呢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以上為「數位攝影 - 人像」作品

5 則留言:

  1. 我可以要求模特兒換一下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ㄚ...= ="



    發生什麼事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~恩~沒什麼大事啦!

    只是主角跟文字連想不到等號而已啦>V<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喔= =

    文字~

    我亂加的~ 別理我!!

    回覆刪除